告别村主任   

信息来源:新集村主任助理    作者:陈莉/文 胡学卓/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7
 

  10月27日,新集村的两位村主任助理来到了新集村,做最后一次的村助活动。这一次,村助们选择了与村主任告别。

  下午3点左右,两名村助来到了新集村。再次走进这个熟悉的办公室后,村助们感慨万分。

  记得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还是大二,转眼村助们都已是大三的西农学子了。村助们还记得初到时村主任的热情接待,和蔼近人,让村助们每一次的活动都能得到有力的支持,都能顺利进行。现在,即将要告别这个葡萄的村落,村助们心理十分不舍。

  村助告诉村主任这段时间将暂时不会有村助活动了,几个月后将会有新一任的村助来进行工作后,村主任表示了强烈的惋惜之情。虽然村助是每年一换,但主任已在新集工作了几十年,送走了几十位的村助,每一次的分别都是伤感的。

  之后,村助们帮助主任整理了一些资料,打扫办公室后就告别了。主任将村助送到村口,希望村助们以后哪怕以后不再进行活动了,也要多来新集看看,记得新集的葡萄和人。

  但是村助们也知道,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也是为了遇见更好的未来。告别了,美丽的新集!

  

  与村主任告别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