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奥运精神,展示健儿风采   

信息来源:李台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赵一剑 张潇/文 刘丽君/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6
 

  里约奥运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奥运健儿们在竞技体育中所带给国人的感动并没有落下帷幕。中国女排及乒乓球队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都给当代青少年带来了启迪和感悟。为了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奥运项目,传承奥运精神,10月23日上午,李台村村主任助理在景苑小区开展了以“弘扬奥运精神,展示健儿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在乘车到达景苑小区后,志愿者们分为两队开展活动。一队通过分发事先印制好的传单向社区居民讲解奥运精神,女排精神。居民朋友们也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和志愿者们沟通自己观看里约奥运会的收获。另一队志愿者则通过和小朋友们做游戏,让小朋友们在游戏抢答环节中更好地掌握奥运知识,对奥运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奥运精神,社区居民也对奥运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对奥运知识的掌握程度得到了显著提高,同时志愿者的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认可,传播了新时代的竞技体育精神,让竞技体育精神为大家所熟知。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增进了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为即将结束的村助工作画上了圆满的一笔。

向居民讲解奥运知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