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动手 助车赛 展形象   

信息来源:寨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董朝霞/文 马锦荣/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4
 

  自陕西省首届自行车联赛(杨凌站)暨 2016中国杨凌农科城自行车邀请赛公告出台,全国各地有数以千计人参与报名,为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个美好印象,助力邀请赛顺利举行,10月20日起,寨东村村助及志愿者们前往寨东村与村主任、村民一起美化杨凌大道环境。

  

  20日,村助参与寨东村村务会议,会上村主任强调此次“美丽渭河动起来”邀请赛的重要性及11月农高会的准备工作,规划赛道清洁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与村民一起悬挂横幅,做好宣传。21日,志愿者们与村民一起前往杨凌大道做好赛道两旁清洁工作,村民们把两旁土坡上枯草秸秆等扒下来,志愿者们收集垃圾并运往垃圾车,相互配合齐动手,22日上午,清洁工作已基本完成。23日,车赛如期举行,相信干净整洁的道路会给参赛者带来美好心情,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参与此次活动带给村助及志愿者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杨凌发展的越来越好,所有人都在为杨凌的美好形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村主任带头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