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田园使者共访新集   

信息来源:新集村主任助理    作者:陈莉/文 胡学卓/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4
 

  10月22日,新集村的村主任助理协同新集村的田园使者,一同来到新集村,与农村合作社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并协助他们进行工作。

  上午10点左右,两名村助和田园使者们来到了新集村。到达合作社后,向工作人员表明来意。他们十分欢迎村助们的到来,并表达了他们所需的帮助。一是希望能帮助他们编写微信公众号的推送文章,二是希望能打扫一下办公室卫生。

  村助和田园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打扫卫生,一组编写文章。新集村这段时间以来也在网上开通了公众号,希望通过网络的手段提高新集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新集的新农村建设和葡萄产业。工作人员们将公众号打理的很好,不仅有村务管理、葡萄熟了这样的基本内容,还增加了新集周边的游玩地点,吸引外地人的游玩。

  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村助和田园使者们送到门外,对村助们的帮助表示了感谢,认为西农举办的这些活动很有意义,既提高了大学生的素质,让大学生了解当代农民的现状。又让农村受益,接触到各种新型文化。两者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通过这次与田园使者的合作,村助们发现当代的新农村在努力跟上时代的脚步,他们不断努力,通过学习新的知识来把自己建设的更好。身为大学生的村助们也会尽力地去帮助他们。

  

  

  工作人员向田园使者介绍公众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