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来了!   

信息来源:揉谷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段秋硕 图/杨晓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2
 

  “杨老师来了,杨老师来了!”,随着孩子们的欢呼和簇拥,村主任助理杨晓庆走进了揉谷蓓蕾幼儿园的教室。2016年10月20日上午,揉谷村村主任助理杨晓庆和段秋硕,以及老搭档--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负责人祝铠甲同学,再次来到了揉谷蓓蕾幼儿园。

  上次举办绘画比赛后,两位村主任助理组织本院阳光团工委的同学,将200余幅“作品”打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14名。这次他们带着奖品走进教室,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奖品。由于志愿者们到的较早,碰巧遇到家长送孩子上学,孩子们与漂亮大方的“杨老师”非常熟悉,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幼儿园的三个大班,将获奖作品向小朋友们展示,将奖品颁发给他们,并鼓励没有获奖的小朋友们要苦练画工,下次比赛争取拿奖。

  两位村助希望能在周末的时间,在幼儿园将支教揉谷学生项目延续下去,所以带来了老搭档——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当他们将希望幼儿园能提供场地支持的请求向陈园长提出后,陈园长很爽快的答应下来,她表示非常愿意支持两位村助在村子里做的的志愿项目。

  转眼间,村主任助理一年的任期即将结束,两位村助希望能将任期内做得好的几个项目延续下去。并希望下一任揉谷村村主任助理能与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默契配合,将更多的社会实践项目做好。

                      

                                         商量支教事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