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都市报》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农林科大分营开营   

信息来源:三秦都市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28
 

 《三秦都市报》 2018年7月23日

  本报杨凌讯(孙建恒记者薛保华)7月22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分营开营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本届科学营为期7天,学校立足学科特色,精心策划了交流学习、参观体验、动手实践和体验大学生生活等4类18项活动。将举办“大学的精神与文化”“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走进生命科学”等报告会,帮助中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精神、五大发展理念和生命科学奥秘。

  据了解,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是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组织开展的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活动,是目前层次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夏令营。活动以高中与高校合作育人的方式,充分发挥高校的科普功能,引导青少年走进科学、了解科学、崇尚科学,培育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培养科技创新后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