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四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琼 梁晓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6-02
 

617下午,我系在N8114教室开展毕业生团组织生活,本次团组织生活由辅导员王琼主持,英专教研室杨晓峰老师、巩存芳老师、刘彩迎老师、张鹏老师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组织生活以“明天,你好––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为主题,以书信、互动等为主要形式开展,即使是在炎炎夏日,同学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首先,毕业班同学们认真书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在他们认真的脸庞上无不洋溢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接着,在离别之际,同学们纷纷为母校建真言、献良策,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在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还对我系老师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本次团组织生活旨在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展望未来、感恩母校的机会,引导毕业生带着自己的成长、感悟及感恩之心离开大学校园,开始新的征程。

 

 

毕业生认真书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