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第四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园艺学院团工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6-02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工作,培养和深化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情,营造轻松、愉快的毕业生离校氛围,近日,我院大四各班级齐聚南校田径场,举办了以情系西农,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送祝福,传递正能量团组织活动。

在夕阳西下之时,各班同学三五成堆,共话四年的点点滴滴,写下毕业的祝福。有的同学在大学里相识相知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室友,寄语室友,他们这样写道,曾经沧海难为水,再也没有这群人;有的在大学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他们写下了这样的爱情宣言,与你相遇的时光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彼此心连心,且行且珍惜四年的异地,把我们的心牢牢锁在了一起,爱你永远不变--XX”;有的希望在学术上有更加长远的发展,他们写下了自己奋斗的计划;还有的写下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四年的时光很快很快,学弟学妹们,你们可要把握好在西农的每一刻,我们都老了,但你们还年轻,加油,祝福你们!通过了这样的方式,同学们追忆四年的点点滴滴,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团组织生活的开展,标志着四年来最后一次组织生活的结束,但他们的人生之路还在继续,相信毕业生们都能在未来的路上乘风破浪,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