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四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6-02
 

               我院组织部举办“情系西农,放飞梦想”毕业生团组织生活
    6月22日晚,我院组织部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的以“情系西农,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毕业生团组织生活顺利举行,大一及大四学生参与踊跃。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融洽,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使同学们交流热烈。活动过程中,大一同学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借此送上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大四毕业生们则详实地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总结出的学习经验及方法,并分享了大学四年中珍贵的回忆,写下了对西农,恩师及同窗的祝愿,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
    此次团组织生活的举办,使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感受到了学院深切的关怀,增添了我院的人文气息,搭建了各年级交流的平台,对增进院系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