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组织部】动科学院举办“寒假归来话感受”团组织生活
                                                                                   张梦露 赵钊艳
  3月7日,动科院2013级各班级以“寒假归来话收获”为主题,以班为单位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
  活动中,每班选取10位同学与大家分享社会实践经历,同学们用真诚的语言讲述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感受与收获。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形式多样,有的在饭店当点餐员,体会服务人员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有的外出旅游,感受大自然之美;有的在情人节卖花,体验创业的艰辛。不管是参与何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都切身体会到了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参与实践活动的重要性。随后,部分同学利用假期所学,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歌唱等表演。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何洪慧、郑辰分别进行了总结。郑辰同学说到:“社会实践是巩固知识的必要手段,也是大学生成才成长的重要途径, 同时,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学们应珍惜机会,多参加此类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身的各项能力。”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社会实践经历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加强了大家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意识。
  活动掠影:

 

                                                                                2014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