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02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
                                  “寒假归来话感受”通讯稿
   我们身边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透过他们假期归来对寒假生活的感受,我们有幸领略到我们不曾看过的风景,不曾体味过的风土人情。2014年3月6日到3月9日,我院各团支部纷纷举办了以“寒假归来话感受”为主题,内容丰富,充满创意的组织生活。            

        食工132班同学在畅所欲言


   各支部在16号和17号宿舍楼自选宿舍举行了本次组织生活。轻松自在的环境,无拘无束的气氛让同学们都畅所欲言。社会时间的同学说终于有一次机会,不靠父母,不靠朋友,用自己双手挣来的钱为家里添置一件烤箱;终于有一次机会,感受父母的心酸和劳苦,明白驼背的缘故;终于有一次机会,知道自己脱离了保护,就像一叶芥舟,但是终究,有些河流只能独自行走。外出旅行的同学说,在哈尔滨的冰雪王国留下了她的足迹,在华山的金锁关有一把属于她的平安锁,她还说无论是“杨柳岸晓风残月”,还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如果有机会都想体会经历。接下来,同学们从韩剧聊到贺岁档,从除夕聊到春晚,从红包聊到年岁,从年岁聊到成长。一室的热络,一室的亲和。好像那一个多月的距离只是为了今时今刻更好地相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 组织部
                                                                        二○一四年三月十日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