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创新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新寒假,新体验,新感受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交流丰富的寒假生活,创新实验学院2013级、2014级各团支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在3月中上旬先后举办了以“寒假回来话感受”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各团支部围绕主题结合本支部特点以演讲汇报为主要形式开展组织生活,有些支部进行了新颖活泼的随机演讲接龙,有些支部的组织生活主持人精心准备了妙语“吐槽”;有些支部在组织生活期间穿插益智小游戏……各支部组织生活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听到的各种有趣的寒假经历中受益匪浅,一致认识到寒假不仅是用来休息与娱乐的时间,更是提升自我的良好时机。

各团支部通过举办本次组织生活锻炼了支部成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相互交流经验与体会为指导同学们以后更好地安排假期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