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经管学院团工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经管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寒假已经悄然逝去,沉寂的校园因同学们的到来而充满勃勃生机。归来的同学们也带来了满满的寒假回忆,时光短暂,但收获颇丰,相信对于这个寒假,同学们有话要说。据此,经管学院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15年3月14至15日,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 “寒假归来话感受”的团组织生活,13、14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由于本次的团组织生活主题亲民性强各支部不再拘泥于平常的模式,举办各具特色的团组织生活。据了解,本次团组织生活各支部大多选择班级座谈会及农家乐形式,同学们围坐一起,带着羊年的喜悦,热烈交流了寒假实践活动的收获与感悟,互相诉说了寒假期间的奇闻趣事畅谈了自己这个假期的成长及今后的规划,期间欢声笑语,并于欢乐轻松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团组织生活。

    回顾过去的同时又不忘朝着新的目标前行,本次团组织生活,同学们通过交流各自假期经历,分享各自的收获与感受,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学习了更多的经验,也巩固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教育成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去。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