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水建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成功开展

水建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寒假归来话感受”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由水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学院各班同学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刚刚经历了自己第一个没有业负担寒假,大多数同学没有浪费时间,回到故乡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初次踏足社会,同学们都有许多的感想感受,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互相交流自己假期的经历,从中获得的感悟,有的同学在假期的时间中参与餐饮服务业的工作,收获了人生中第一次依靠自己劳动换来的报酬,有的同学则在自己家的店铺中帮忙,锻炼了与他人交流互动的能力,有的同学则跟随父母,与他们在各种工作岗位上体验工作的不易与艰辛......同学们的实践生活各不相同,通过交流,同学们都有了各自不同的体会与收获。

寒假实践是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的一项重要活动,而本次活动更加强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正面影响,在交流中收获了成就感,并且在与同学的交流中获得了他人的经验,更加深刻的学会了感恩与努力,新学期新的学习生活起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