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2
 

2015年3月,在院团委的全力支持、各系团总支的大力配合以及全院各班级的精心准备下,我院大一、大二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寒假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各班团支部围绕主题认真组织策划,在此次团组织生活会上为我们呈现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富有积极意义的活动。其中软工142班,软工143班更是气氛热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团组织生活整体不错,大一同学参与性积极性极高,但是对团组织生活的严肃性,把握上仍存在不足。但整体都非常认真,体现了团组织生活教育、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实质意义,同时也希望各系各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团组织生活质量,使之真正起到教育团员,丰富团员生活的作用。

团组织生活不仅是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同学之间拉近距离、增强集体意识的纽带。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树立了科学的消费意识与文明礼貌观念;认识到保护环境与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学会了发扬雷锋品质,心怀乐观态度,和拥有感恩的心;也领悟到我们应该放飞青春的梦想。

此次团会令人印象深刻,也让我们邂逅在了这个温暖惬意而又充满意义的阳春三月。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