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理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2
 

寒假归来话感受 元宵喜乐聚欢欣

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不用说刚刚结束寒假回到学校又遇上元宵节的14级的同学们。理学院2014级支部于35日举行了以寒假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元宵特别活动。
   
这是第一个不在家的元宵节,也是第一个和班级同学一起度过的元宵节。其中应化专业各班采用班会与聚餐相结合的方式过节,而信计两个班级更是通过联谊将节日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一起头脑风暴大猜灯谜,更有诸多方言版灯谜让人捧腹大笑。在吃元宵的同时,大家也积极分享寒假的所见所闻:介绍家乡春节的特殊习俗,讲述不同一般的实践经历等等。正是这些分享的欢欣,让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温暖的正能量。我们相信,在前进的道路上,理院人不会孤单。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