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外语系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外语系成功举办“寒假归来话感受”主题团组织生活

312日下午230,我系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主题为“寒假归来话感受”的团组织生活。本次活动旨在分享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交流同学们的寒假感想。

此次团组织生活,外语系英语专业四个班级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分别坐在田径场四个角落各自进行着,整个气氛其乐融融。首先,同学们轮流叙说着自己的寒假生活,每个人都有着相似却又不同的经历。有些同学讲述自己寒假看了的书籍与电影,有些同学分享自己寒假的勤工俭学经验,有些同学讲述自己寒假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在同学们分享完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后,大家又谈及了对于寒假的遗憾。有些同学觉得自己没有用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有些同学觉得自己每日在家闲置没有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可以料想到,在总结遗憾的基础上,大家将会对下一次假期有更明确的规划。

本次团组织生活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满场的掌声中结束,在分享自己的寒假生活和了解其他同学的寒假生活基础上,大家都为自己的寒假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