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园艺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我院开展“寒假归来话生活”主题组织生活

转眼间,寒假已经过去了,我们也回到西农园艺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关系,使大家迅速适应校园生活,我院以寒假归来话生活为主题开展了团组织生活。

你的寒假过的怎么样,你都干了些什么,关于这个话题,大家都有话说,在组织生活中大家积极参与,讲述自己在寒假的经历以及感受。各班开展的形式各异,内容丰富。园艺132班以玩游戏的形式来让同学们讲述寒假见闻,园艺141班在活动中提及了自己的第一次春运感受,园艺142班将植树活动与这次组织生活联合开展,园艺145班的同学则分享了一些好的书籍与电影等。

本次团组织生活活动让大家分享了快乐而丰富的寒假,增进了感情,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以后不管天南地北,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这就是本次团组织生活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