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3月组织省顺利开展

为响应“三走活动”号召,3月15日上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一次生动活泼的组织生活:“寒假归来话感受——趣味运动会”,2014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校团委组织部成员到场检查活动的举办情况并给予肯定。

活动中,先后进行了跳大绳、拔河、袋鼠跳、绑腿跑、跳山羊、接力跑等几个项目。其中最精彩的拔河环节中,各班同学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角逐激烈,场外观众呼声热烈,为本班运动员加油呐喊。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现场欢声笑语伴呐喊助威,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竭尽全力,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我,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理解与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展现了积极健康的青春形象,促进班级内团结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