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团工委      作者:图/包炎 文/包炎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2
 

                经管学院成功开展“铭记历史,肩负重任”组织生活
    为深入学习贯彻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铭记历史,肩负改革建设重任,5月22日经管学院组织各支部集中开展了“铭记历史,肩负重任”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新颖,意蕴深刻。同学们在讲台上讲述历史,突破自我,畅谈梦想。14级会计支部的座谈会尤为新颖深刻,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体会与感受踊跃发言,表示要铭记中华历史,肩负起伟大的历史使命,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广大团员深刻认识到,作为新世纪大学生的我们肩负着伟大的使命,我们需世代传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用勤劳,用智慧,用速度,并在科学发展观的引领下,努力开拓,才能谱写出历史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