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2
 

515日晚,人文学院第三次团组织生活在田径场顺利进行,同学们围绕“分享·青春”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并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活动。精彩的文艺娱乐节目层出不穷,调皮搞笑的小游戏也应接不暇。

首先是“插花入座”。活动刚开始,两班同学“插花入座”。这样,在活动过程中既有利于相互交流晚会心得,又有利于同学们解疑答惑。

然后,“两会小通道”互动环节,把活动气氛推上了一个高潮。主持人提前准备了一些有关两会的一些小知识,那些充满智慧的小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这个活动既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解了两会,又补充一些大家不知道的知识。更主要的是引导了同学们关注社会热点,关注国家大事。

还有“你问我答”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的感情。本互动小环节,由一部分同学现场提出问题,另一部分同学现场给予解答。各式各样的小问题,学习的、生活的、感情的、幽默的、搞笑的、有些同学还提出一些脑筋急转弯来刁难其他人。活动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活动气氛又达到了另外一个高潮。

主持人精心安排节目顺序,使活动现场气氛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如活动刚开始,女生合唱一曲纯净而又温柔的《虫儿飞》,然大家想起了童年时天真无邪的时光,然后接着一曲《倔强》激情滂湃的旋律,让我们想起了现在的自己为了追寻梦想,不怕被风折翼的倔强。因为青春,所以无悔。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大家感受到了“分享·青春”的意义。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地散去。活动后,班委们留下,把场地卫生做好才离开。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