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外语系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30
 

      外语系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201554日晚,外语系2014级学生在3209自习室展开了关于五四青年节的主题团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外语系组织部通过采取捐书的方式,使同学们更加投入其中,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捐书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庄严地握起拳头,共同宣誓,以此来表达自己作为共青团员的一员,身上应该背负的使命与责任。

本次捐书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爱国、爱家,努力学习的精神,牢固树立了社会主义荣辱观,同时也坚定了团员青年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继承革命传统,勇担历史责任,与祖国共奋斗的决心。与此同时,此次活动所有捐出的图书将全部赠送给我校周边的学生,使他们同样可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通过丰富多彩的捐书和宣誓活动,使同学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和谐社会建设的精神。并使同学们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