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一期组生】【感想稿】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1
 

    家乡的巨大变化,展示着我们的祖国一天天繁荣起来了。正因为有了党和新中国,才有我们现在和平美好的生活。党和国家永远在我们心中。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我们身边每时每刻都发生变化,只要你留心观察,你就会发现身边发生了许多变化。
    现在社会在进步,一座座高楼大厦耸立起来,人们都住进了高楼里,家家都装上了空调电视和网络,大多数家里都买了私人小汽车了,空气也新鲜极了,交通也很方便。走出小区就可以打车。小区里的绿化做的很好,花草树木都长的可茂盛了!吃完饭可以出来散步,沿着路边开放的路灯,走过去就有许多在跳广场舞,也有卖水果,卖玩具的……
    同学们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畅所欲言,谈论了自己家乡的变化,相信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的家乡会越来越美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