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第一期组生】【感想稿】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1
 

     遥望家乡的小村庄,一条条泥土路连通了家乡。每到夏天,雷雨过后,雨水将泥土路浇灌的湿漉漉的。泥土像稠面一样软绵绵的,黏糊糊的,让人不禁提心吊胆。

一排排房屋坐落在弯弯的小路旁,唯令我难忘的是每到雨天时,我们每家每户的院子里几乎都是汪洋一片,可以在院里乘船旅行,社至那一排排小土房也不美观,小土房就好像坐落在海洋里的小岛屿。

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而如今,却是“条条大路通我家”。马路边载满了高大挺拔的松柏,活像守卫边疆的战士,守卫着我们的家乡。

宽阔的马路上来往的车辆畅通无阻,交通便利。人们出门都可用“闪电般的速度”来形容,正所谓是一路顺风。

宽阔的马路旁也建起了一座座漂亮整洁的小康住宅,不但美观而且很好的解决了雨天带了的麻烦。进入小康住宅,既宽敞又明亮。使农民也享受到了和城里一样的住房。

如今,马路旁还设了垃圾桶,家乡乱倒垃圾的现象也消逝了,家乡变得整洁又美观,就连空气天天奔小康了。

这是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所谓村民所说的:“党的政策好,家乡都旧貌换新颜了。”相信吗,如果在过几年家乡更是变的离谱。如今,姑姑从外地到我家来,都已经找不到我们家了。难道家乡变化还不够大吗?

翻天覆地的变化,翻天覆地的改变了家乡的面貌,也翻天覆地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水保1801李东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