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一期组生】【感想稿】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0
 

  2019年3月3日,生命学院1801班在N8306教室举行了以"谈家乡巨变,话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组生活动。时代在不断地进步,社会在不断地发展,人们的生活永远不会像清清的河水一样平静,也永远不会干涸,而是像东去的大江,永远奔流不息.改革开放己过40年,现在的乡村己经开始发生巨变了,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家乡的巨变与振兴,有的发现了环境的巨变,以前那脏脏的河水,现在明亮如镜。有的发现了人们素质的变化,从前的"中国式过马路"一去不反,现在人人遵守交通规则。有的发现了交通的巨变,从前漫漫的车程,现在刹那间便到了目的地。有的发现了生活的巨变,从前破旧不堪的小木屋,现在一栋栋的"小洋房"平地而起。有的发现了家乡产业的振兴,满山遍野的果树,符合当地文化的旅游景点一个个正在崛起。

  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每个城市,每个乡村都在不断地变化,发展,往日的穷苦都在不断地更新.全面小康,这在二十年前很多人感到惊疑,在十年前很多人表示嘲弄,在五年前仍让我觉得虚假的目标,如今真快要实现了,想想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我们坚信,关于乡村振兴、扶贫脱困,光明就在前方!

  1801班

朱小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