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七期组生】【感想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15
 

  自改革开放以来40年转瞬即逝,但是回望过去,我们书写了多少灿烂的故事,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奇迹”和世界最大社保体系的“中国故事”,一带一路大胆设想变成现实,中国制造也在向中国创造稳步前行。靠的是驰而不息的苦干实干;展望未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凤凰涅槃,还是要靠坚韧不拔的顽强拼搏。建设强国不是纸上谈兵,而是朝着适合国情的方向勇敢前行。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国如今的发展更是一个形象的印证,是一代代知名亦或是无名的同胞不懈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中国。量变终会成为质变。 渺小的量变可积累惊人的质变,平凡的脚步可以丈量遥远的旅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始终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历史使命。这便是不忘初心最好的体现,也是因此中国在党的领导下越走越远。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也要在学习中坚持去实践、去行动,将我们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人的一生都在不断追求目标。在学习中,我们要有明确的目标驱使自己奋斗。其次,要“坚持”,这也是学校在校训“诚朴勇毅”中对我们做出的要求,凡事需要坚持,半途而废永远不会获得成功。努力贯彻落实学习与实践相统一,去发展、去创造,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面对纷繁复杂的国情社情和严峻多变的时代挑战,审时度势、顺应潮流,我们党也在不断地超越自我,在改革中守正出新、开放中博采众长,把思想理论同我国具体实际、历史文化传统、时代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实践马克思主义,走出了一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