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元旦升旗】【感想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02
 

  2019年1月1日,林学院和风景园林学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共同举办了元旦升旗仪式。

  伴随着衣物摩擦的声音,我们踏着月光来到了升旗台旁。我们共同见证了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前,主持人做了一番激励人心的讲话。然后,由国旗护卫队出旗、升旗。平时经常见到国旗护卫队的同学,在走路的时候也在练习着齐步走,正步走,他们还有平常的训练……今天,我终于亲眼见到了国旗护卫队的英姿。动作整齐划一,神采飞扬!直行、转弯、原地踏步每一步都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最规范的动作、最严谨的态度庄严地升旗!我为我校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国旗护卫队而感到骄傲自豪。

  伴随着国歌的音乐,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黑夜,是我们中华民族默默积聚力量的时刻,我们的前辈,用鲜血染红了红旗,在破晓前,我们的红旗庄严升起!

  随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志聪老师用精彩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历史悠久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热爱以及自己心中浓浓的自豪感。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升旗结束不久,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的曙光,正如我们的祖国不惧任何艰难险阻,即使是曾身处黑暗,也终会迎来黎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