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第七期组生】【通讯稿】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水建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25
 

“几番回首惊华望,亡国悲歌涕泪多”。那时的中华大地,风雨如晦,暗如磐石!但多难兴邦,伟大的中华民族,从未低下昂扬向上的头颅!如今,一二九运动的豪情已升腾为与时俱进的豪迈情怀!如今,一二·九运动的壮志已凝聚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水建学院组织部举办了本次“再现红色经典,铭记血泪历史”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九支参赛队伍通过模仿红色经典影视片段的形式,重温了中华民族前进的历史足迹。同时,马克思学院副教授武春芳老师和水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化斌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精要的点评。另有我院话剧队副队长王兆国学长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李昇学长出席活动进行指导。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重温了革命先烈热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爱国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同时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大学生励志成才的信念。此后,类似的活动将会继续开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