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第七期组生】【感想稿】   

信息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作者: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22
 

今天,我们召开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主题班会。班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聊感想。我发现,原来我们周围的变化已经这么大了。

首先是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感受。曾经,乡村设施落后,交通不便。现在,一条条路修起来了,基础设施也越发完善。拿班长的家乡宁陕来说,经过美丽乡村建设后,现代化了很多。但是,淳朴的风气却并未改变。改变的只是外表,不变的是其中深刻的内涵。

再就是对平时生活方式改变的感受。曾经,电话功能少,网络也不发达。我们很难获取一条信息。而现在,随时随地可以接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消息,与周围人的联系也越来越便捷,真的可以做到“秀才不出门,便知天才事”。

我们已经走过了四十年,未来还有更多的人四十年在等待我们。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未来可期。愿我们能承其意志,继往开来!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园林1801

乔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