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一二九升旗仪式】【通讯稿】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植保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3
 

12月9日早晨6点40分,全校的优秀学生代表于北校升旗台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生命学院、外语系组织部联合主办,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点,升旗仪正式开始,国旗班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请出国旗。当庄严的国歌奏响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行注目礼,激昂的国歌声在同学们心中激荡,一股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国歌结束时,五星红旗升到旗杆顶端。此时在飘扬的国旗之下,学生代表发言,他用饱满的感情为大家介绍了一二九相关精神,鼓舞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我们的抱负和理想,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更应当践行诚朴勇毅的校训,然后去报效祖国。

7点05分,升旗仪式结束。庄严的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意识,也使同学们坚定心中的理想与信念,做一个热爱学习,艰苦奋斗的大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守规守纪、团结同学、奋发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