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一二九主题团日】【通讯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3
 

  华北事变后,民族危机空前严重。中国共产党发出“停止内战,一致抗日”的号召,推动了全国救亡运动的高潮发展。1935年在国防最前线的北平学生已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危机,随后学联决定以请愿的方式发动一次抗日救国行动。12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参加抗日请愿,表达全国人民抗日救国呼声。

  为缅怀革命先烈,在青年学子中弘扬革命精神。八十三年已经过去,正值此月,我校林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8年12月11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八号教学楼8T04教室举办了以“缅怀爱国之举,传承强国之志”为主题的“一二九”主题团日朗诵比赛。来自2018级共十一个班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出席本次朗诵比赛的评委有主持队队长李先涛学长,辩论队队长郑雨铭学长,林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主持队副队长刘磊学长。台下观众们的热情也为选手们包含激情的朗诵所点燃。

  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的反响热烈,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