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一二九主题团日】【新闻稿】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植保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3
 

爱国接力跑比赛颁奖

一二九主题演讲

植保学子夹气球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抗日救国游行的壮举,农学院和植物保护学院于2018年12月8日合办了以“团结一心凌云志,砥砺前行爱国情”为主题的爱国悦跑接力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和植保学院17、18级学生代表参与。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参赛参赛选手介绍比赛规则。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第一轮比赛“团结互助向前进”逐渐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根据所持气球的序号回答了与一二九运动相关的问题。

第一轮比赛过后,农学院贾晓雯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以一二九运动为背景的相关演讲,并向同学们发出号召,鼓舞着同学们坚定自身信念,以知识为武装,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而奋斗。

第二轮比赛“砥砺前行向前冲”,同学们以所了解的知识作为接力棒,通过答题进行接力,在速度与知识的博弈中冲向终点。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住同学们前进的步伐,一如中华民族面对艰难不曾退却,勇往直前。

活动结束后,制药1802班邓沈娜同学有感而发:在缅怀那些可敬可爱并且有着大无畏精神的青年学生的同时,也要以实际行动,去展示我们当代青年的热血豪情,为祖国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