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一二九主题团日】【新闻稿】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3
 

1935年12月9日,北平数千名学生为了保家卫国举行了抗日救亡游行示威,在83年后的今天,为了纪念这次运动,理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齐聚理科楼E602,由理学院组织部与理学院辩论队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以“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关系”为辩题的红色主题辩论赛,以此来明确我们对中国梦的理解。

辩论赛分为由一辩马婷、二辩谭思源、三辩谢朝润、四辩林萱组成的正方,他们所持的观点是“中国梦成就个人梦”,和由一辩尹丽、二辩冯骁、三辩涂宁宁、四辩徐颖康组成的反方,他们所持的观点是“个人梦成就中国梦”。辩论赛激烈的进行着,以梦想为中心展开辩论追逐,此次比赛在对中国梦进行辩论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思考。来让同学明确目标,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台上的辩论队队员们进行着激烈的辩论,台下的同学们也认真的思考着,在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辩论队员也给出了合理满意的回答。

    辩论赛结束后,辩论队队长王涛进行了总结发言,王涛同学号召要大家铭记一二九,不忘国耻,振兴中华,铭记历史,不辱使命!本次一二九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时也衷心感谢理学院辩论队的支持与配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