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一二九主题团日】【感想稿】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3
 

         今天我们参加12.9团日活动。虽然一二九运动已经过去了83年了,作为当代青年,必须铭记历史,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感受到当今生活的美好,我们才会更加努力,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更加强大!

 现在我们虽没有如此危急的国情,但我们仍然要铭记历史,努力学习,建设富强我们的祖国。今天的辩论赛的题目是:中国梦成就我的梦还是我的梦成就中国梦。双方辩手依据题目,结合当今国情与时事,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听了这一场辩论,我被双方辩手的唇枪舌剑折服。我认为这个辩题的两个方面都是对的。中国梦成就了我的梦,我的梦也成就了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梦”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这个伟大的中国梦,全国人民都撸起了袖子,加油努力的提升自己的价值。努力提升自己就是实现我的梦。中国梦和我的梦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实现不了中国梦,我的梦也不会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去实现。许多人的“我的梦”不实现,中国梦也无法实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