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一二九主题团日】【通讯稿】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作者:信工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3
 

    举办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合影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大力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带领同学们一起缅怀革命先烈,纪念“一二九”事变,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于127日在西区雕塑举行了以“翰墨书中华,舞笔誓情怀”为主题的红色爱国主题书画比赛。

在比赛之前,由官Q提前几周在线上进行宣传,鼓励更多的同学们参与此次红色主题书画比赛,在各个学院官Q的大力宣传下。不少同学前来报名。在正式投票比赛的时候,工作人员很早的就到达了比赛场地,并对场地进行了布置,将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展示出来。布置完场地之后,大家开始了各自的工作,为来往的同学分发宣传材料和投票卡。笔墨横姿的书画作品吸引了来往的同学们,他们纷纷驻足认真观看每一份书画,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之后再横幅上签了自己的名字,还领取自己喜欢的小奖品,活动场面十分热闹。在活动期间,还有参赛的同学也来到现场,认真的观看其他作品并将之与自己的作品进行比较,取长补短,不仅如此,他们还为投票的同学讲解自己的创作理念和灵感来源,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投票,虽然天气十分寒冷,天空中还零零散散的飘着雪花,可这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回想起了八十多年前那个内忧外患的民族,那个承载了太多苦难的家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要更加勇敢坚贞,知难而上,学习革命先烈们无私无畏的志气,用自己的实际活动来表达爱国之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