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十一月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2
 

2018年10月30日-11月6日,资环学院团支部陆续开展了以“回顾党的十九大,西农学子说变化”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活动前,同学们充分准备,查阅资料,设计PPT,准备演讲稿等。活动中,各班级主持人自然大方,带领同学们观看视频,向同学们介绍开展此次组生活动的主要目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对十九大进行回顾,并且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上台表达自己的想法。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参与,使这次组织生活完美进行。

其中,地科1802班一位同学在分享自己的想法时发出了感慨:“我对我的国家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中国从兴盛到衰落,现在又处于复兴状态,随着党和国家这些年的共同努力,我国现在已经在从一个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这也是中国已经总体实现小康并即将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体现。从小到大,每年中国都有新的事物震撼世界。各方面都在进步与改变,我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我们的生活方式与水平。生活方式千变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身处于如此快速进步的社会中,我们作为国家未来的接班人,需要为祖国的发展而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都要为得到美好而充实一生而努力,为了尽早到达那个目的地,不要顾及风雨兼程有多么艰辛,要勇敢的向前看,爱拼才会赢!

                                                                  资环学院分团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