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升旗仪式】【通讯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5
 

  为激励林学院大一新生不忘初心,爱国守法的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12月3日早上六点四十分,林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在三号教学楼前的升旗台举行了升旗仪式,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天将破晓,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声音,无一不展现着西农人“诚朴勇毅”的精神风貌。随着主持人张硕一声“升国旗,奏国歌”,一面红旗在同学们的注视下,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徐徐升起。随后,杨一笑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激励人心的爱国主义演讲,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当天早晨,各班学生代表准时当场参加,由林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负责进行人员签到以及主持升旗仪式工作。升旗期间,同学们纪律良好,秩序井然,现场庄严肃穆,保持了优良的作风习惯。结束之后,同学们有序退场,组织部负责人清理了现场,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之后,林学1803班的傅稚榕同学表示:“国旗是国家的象征,社会在发展,祖国在腾飞,惟有强大才能不受欺,想到这,自豪之感油然而生。作为大学生更要不忘历史,珍惜现在,踏实学习。”

  相信通过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可以激发更多同学的爱国之情,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坚定自己的人生信仰,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向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看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