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十月团组织生活】【感想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16
 

  青年的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11位同学的发言或慷慨激昂,条理清晰;或方向明晰,思维迅速,观点新颖,视角独特。发出“民族振兴靠吾辈,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号召,极富感染力,引众人深思。

  经现场讨论后我们明白了在新时代中民族振兴任重道远,同学们要充分的意识到时代给予我们的发展机遇和使命担当,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激流勇进,扛起民族复兴的大旗。“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中国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欧洲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世界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 2014年4月,习近平在比利时布鲁日欧洲学院演讲时,指明年轻一代的国际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必须拥有“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吃苦奋斗精神;我们必须拥有“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强大文化自信;我们必须拥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求真求知精神。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思维层次,深化了同学们对新时代变化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建设新时代中服务基层的意识。

  森保1701班

  陆可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