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九月团组织生活】【感想稿】   

信息来源:创新学院    作者:创新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09
 

9月11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生技1801班25位同学齐聚右任书院17#立德坊,召开了以“遥想家乡,畅想未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在会上,同学们向彼此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并展望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是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

在这次会议上,我们首先进行了“我的家乡我来说”这样一个环节。来自神州大地六个省的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乡。陕西,山东,河南,河北,安徽,四川,东南西北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生动地介绍了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历史沿革,山水名胜,风趣的介绍让立德坊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山东的煎饼,海鲜;安徽的小龙虾;四川的麻辣风味,让同学们对彼此的家乡充满了向往。同学们讲述的各地的美景更是让人仿佛身处其间,进而更深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同学,室友,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了解了同学们的家乡之后,我们进入了下一个环节——畅想大学生活。说实话,初入大学校园,我们每个人都是懵懂而又充满憧憬的。我们每个人都满怀着自己的期待,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带着来自家人,朋友的祝福,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充实、精彩、难忘而又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所以同学们畅所欲言,对自己的未来展开了想象。听着同学们的想象,我们对即将到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我们相信,未来的四年里,我们一班一定会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这次组织生活会,让我们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我们对未来更加有信心。创新生技1801班,永远在路上,永远信心满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