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升旗仪式】【通讯稿】   

信息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作者:园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03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10月30日早晨6点30分园林学院师生代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南门前广场庄严举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第9周升国旗仪式。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及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6:20,同学们按预先安排好的位置已经整齐的站好。

6:25,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同学行注目礼”, 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礼毕,园林学院2018级学生代表贾祺淼以《让家国情怀与时代精神共鸣》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句句有力,字字铿锵,呼吁每一名同学心怀家国情怀,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无限的敬意。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我院举行此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风园1802 李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