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升旗仪式】【通讯稿】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植保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5
 

     1015日早晨640分,植物保护学院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升旗台进行了第七周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植物保护学院组织部主办,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40分,第七周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请出国旗,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代表们肃立注目。升旗仪式上,植保学院制药1802班的韩旭腾同学进行了以“打破枷锁,追求突破”为主题的演讲,韩旭腾同学的演讲鼓励同学们突破局限,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持续前行。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不断努力,提升自身,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7点,升旗仪式结束,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信念,庄严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