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九月第一次组生】【通讯稿】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食品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5
 

18级新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文 /食品学院 周晓婷 李佳婷

9月10日至9月1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了以“戏话家乡,遇见彼此,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本次团组织生活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度高,意义深刻,影响深远,取得了全面的成功。

分享生活点滴,唱响青春华章

食安1802团支部于9月12日召开了本次团组织活动,采用了演讲交流的方式。面对陌生的新同学,开始时同学们表现得有些羞涩,后来渐渐畅所欲言。同学们通过彼此的自我介绍,了解不同地区的风土民情,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魅力。同学们也同样讲述了对未来的期许和大学时期的奋斗目标,通过交流,同学们明白了共同走在完善自我的路上,身旁的同学是自己的鼓励,也是陪伴。四年虽短,但足以拉近同学们的心灵,成就同学们的梦想。通过本次活动,食安1802团支部的每位同学立志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坚持不懈怠,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感恩与你相遇,期待一路同行

食安1801团支部于9月12日下午开展了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团支书杨一颖策划并主持了本次团组织生活,活动策划精良,前期准备充分。 活动伊始,每位同学依次把所介绍的家乡美食写在黑板上,详尽地向同学们介绍它的来历、制作方法、口感等,其中有珍珠花,虾饺等等,同学们争相回应,气氛活跃。在回答问题的环节,每位同学都在纸条上写下想问大家的问题,同学们随机抽取纸条。最后,团支书进行了对本次团组织生活的总结。相信食安1801团支部的每位同学都能团结互助,砥砺前行,汇聚蓬勃青春力量,谱写灿烂人生篇章。

担当诠释责任,奉献完善人生

各团支部的团组织生活活动各有特色,同学们积极参与,意义深刻,影响广泛,取得圆满成功。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对待本次活动,并从中获得乐趣,收获友谊,各团支部凝聚力也得以增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理应拓展心胸,勇于和善于自我反省,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勤于传承,勇于创造,做敦品励学的西农学子,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弄潮儿。

食安1801团支部的杨一颖同学说:“通过本次团组织活动,同学们熟悉了彼此,大家谈论自己的未来规划,无不斗志昂扬,立志培养自我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投身社会经济建设,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奉献青春和热血。”

本次活动让2018级的所有同学明白了自己应该用怎样的态度来度过大学生活,同学们也憧憬着能共同努力,砥砺前行,提升自我,创造佳绩,并能时刻铭记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以祖国富强崛起为己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