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九月第一次组生】【新闻稿】   

信息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作者: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2
 

新的起点,新的生活,新的梦想,新的开始。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全体18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以熟悉四海同窗,增进同学情谊为目的,于9月9日至9月18日,在八号教学楼分别组织了以“戏话家乡,遇见彼此,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彼此分享自己的家乡习俗、人文习惯与风光美景。

虽远隔千里,但我们有幸相识在西农校园。一场组织生活让同学们相互认识,畅谈梦想,共同思量未来的大学生活。为保证此次团组织生活的顺利进行,组织部提前规划,班委提前准备。组织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充实且富有乐趣,同学们在发言后将自己的目标或感想记录在黑板上,虽然粉笔的痕迹终会随着板擦的擦拭而散落成埃,但那份镌刻着梦想的记忆终会在我们的脑海中长存。

这次的团组织生活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情谊,消除了同学面对大学新生活的茫然与害怕,更使同学们在了解全国各地的风土人情的同时,产生了对新生活的希望与信心,这将对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听异乡友人思乡之谈,忆少年刻苦青春之志。感四方同窗文化之美,孕四年大学奋斗之心!希望各同学在新入学之际,可以迅速调整状态,适应生活,制定目标,完善规划,不辜负入学之际吴校长对我们的嘱咐叮咛“追随大师足迹,担当复兴使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