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九一八主题团日活动升旗仪式】【通讯稿】   

信息来源:农学院    作者:农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1
 

    九月十八日,我校各个学院共200余名的学生在升旗台隆重集会,举行纪念九一八升旗仪式。

回首八十七年前,日本铁道“守备队”炸毁沈阳柳条湖附近南满铁路路轨,栽赃中国军队,以此为借口,炮轰沈阳北大营,就此,开始对中国东北人民长达14年之久的奴役和殖民统治,东北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为了抗战无数仁人志士奋不顾身,浴血奋斗。向英雄们致敬,烈士永生!

升旗仪式由主持人宣布开始,校乐队奏响国歌,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着音乐,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肃立,高唱国歌。国歌唱毕,一位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慷慨激昂,之后,另一位同学带领全体人员宣誓,呼声震天,就此结束升旗仪式。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历史不容遗忘,和平来之不易。未来复辉煌,吾辈当自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