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九月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感想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1
 

9月14日,林学院1804班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戏谈家乡”的活动。这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沟通的好机会。活动的主要形式为发言交流,互换纪念品,观赏电影等。

本次组织生活在祥和、愉悦的气氛下隆重的召开了。这是大学生活的第一次组织生活,相比来说,这次的组织生活项目比较丰富,气氛也比较浓烈,可以说是丰富多彩。其中,大家聊天、嬉戏,交流自己的家乡与生活中的各种趣事与问题。同学们家乡的地方有李自成行宫、河南坑院、红色圣地以及对我们人类有栽培之恩的美丽自然风景。相互交流使大家充分了解了各自所在的家乡的纯洁习俗与不同的寒假体验,交流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各自家乡的距离和差异显著的风俗习惯并没有疏远我们的距离,交流之中,我们又组织了“成语接龙”和“才艺表演”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将家乡的各种美食图片和优美的风景图片收集起来,经过编号后存储于实现准备好的PPT里面。在各自介绍完自己的家乡后,表现优秀的同学获得准备好的的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在让同学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的同时,我们班委和策划组自己也是有所收获。

本次活动旨在以同学发言以达到了解彼此的目的的形式,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丰富班级文化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校园和谐发展。

通过同学们亲身参与促成同学感情的交流。而且同学们在活动中通过介绍家乡不仅得到了物质上的利益,而且增强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感情,获得了快乐和友谊。通过这项活动,同学们可以获得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可以充分的享受活动带来的轻松愉悦的精神享受。

结束了第一次的组生活动,大家一起观看了CNTV的纪录片:《江山如此多娇》场面温馨和谐,大家其乐融融。

本次组织生活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本学期的高效学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王智辉

林学1804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