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六月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作者:化学与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25
 

    前言:为更好营造毕业季良好氛围,帮助学生感受优秀毕业生风采并合理制定大学生涯规划。6月,我院举办了“前行依旧,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毕业季团组织生活。青春并非永恒,时光易逝,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抓住宝贵的时间为自己的未来不懈奋斗,勇创辉煌。此次团组织生活歌颂了我们宝贵的青春和为自己而拼搏的热血,展示了毕业季带来的不舍、留恋与遗憾,引领同学们感受毕业季的离别氛围和光明前程。本科时光珍贵且短暂,大家应充分利用本科阶段的时间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希望同学们的毕业季都是自己的“收获季”。

    本次团组织生活行进过程中,应化1702主持人以对毕业季的看法为主导点出发,采用抽签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问答,同学们都很热情,见解不一,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组生期间气氛十分活跃。他们班的组生给予了大家启迪,希望大家做到不负青春,也对未来毕业的自己有所期待。而化生1701的主持人组织大家自由讨论毕业季感想并发言。同学们都很热情,积极参与,组生期间互动融洽,主持人还请同学上台发言,反响热烈。

    希望通过本次毕业季团组织生活,能够帮助同学们直面生活与学业中的难题,明确人生方向,同时提醒同学们珍惜时间,珍惜青春年华,鼓励同学们勇于为自己的未来而拼搏进取,为我院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