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学院】【团组织生活】【感想】   

信息来源:葡萄酒学院    作者:葡萄酒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02
 

随着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四进四信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如—丝光照了进来。这道光促进着我们当代大学生共青团员从最细微的行动中不断向党靠拢不断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四进四信习近平主席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关于青年人的号召这是对青年学习者和青年工作者的殷切关怀和希望。四进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则是指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书记的信赖。

作为一名在校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在不久之后踏入社会这片热土祖国奉献我们的青春播洒我们的汗水。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会与社会息息相关影响着社会的发展。虽然我们只是那一颗小小的、 毫不起眼的螺丝钉但是我们也更应该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现在开始我们应时刻铭记习近平主席的谆谆教诲四进四信从我做起! 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成长、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地摆正自己的位置调整自己的心态要时时刻刻告诫自己我一直走在学习的路上。

四进四信,从我做起。 我们应该积极地弘扬四进四信精神将其作为我们的行为指导规范为其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首先应该深入社团、了解社团宣传社团使更多的人了解它们能够充分调动他们的热情用来浇灌社团的发展其次学会正确地使用网络,以身作则保护络良好环境同时学会在络上学习来满足自身对知识的渴望提高自身素质水平。最重要的是,应该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相信政府的领导对于反党反政府的行为加以抵制和举报我们作为爱国青年都应该努力地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绵薄之力。我们应该坚定自身信念坚定自身信仰。四进四信从我做起。切实地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这不仅仅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更是成为了我们心中一把标尺用它我们可以丈量做事的尺度用它我们可以丈量事与情的距离用它我们可以标正心中的方向……

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有着青年人独有的蓬勃和朝气有着自己的思想和方向作为青年人我们坚信四进四信是方向路在我们脚下世界尽握手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