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组织生活】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   

信息来源:园林学院    作者:园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07
 

    418日晚730分,园林学院团工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在8T12教室进行“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的组织生活活动。

    为了迎接国家安全日,提升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大学生的避险意识,本次组织生活摆脱了以往枯燥无趣的形式,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使同学们在紧张而又活跃的氛围中学习自我保护能力。

    知识竞赛从国家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三个环节展开,由一段发人深思的短片开始,让同学们了解安全的重要性;抢答环节派出各班代表和智囊团,抢答方式多样,有抢红包、掷骰子等,主持人与选手互动,同学们兴致高昂,各班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安全知识,掌握了一定的自救能力,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相信同学们在这次安全知识竞赛中收获颇丰,在将来能处处谨慎,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