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酒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感想】   

信息来源:葡酒学院    作者:葡酒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2018年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响应国家政策要求,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我们班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同学们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增强了安全观念,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现将有关活动总结如下:

    一、自我学习了解有关安全知识

    对于此次活动我们班给予了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宿舍为单位的活动小组,展开了一系列的安全学习活动。成立讨论小组,认真就“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相关知识问题展开讨论。

    二、自拟活动标题

    每个小组收集资料,组内进行讨论,就“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安全教育学习拟订标题,后由组内推选同学上台对该标题进行说明,我们共有6个小组,大家依次进行了展示。

    三、班级评选

    经过一系列的成果显示之后,由班级同学进行投票选出了“最优小组”。

在本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教育活动中,我们班通过自拟活动标题的形式引起同学们多本次活动的重视,同学们也就“如何宣传该活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纷纷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此次活动,我就在同学们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