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新闻稿】   

信息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作者:化学与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同学们认真观看交通安全教育片

    2015年7月1日,确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4月15日是新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如今,社会上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安全对于个人还是国家都尤为重要。如何做到保护自己的同时还能对他人施以援手,这是我们值得学习的问题。

    2018年4月14日,化学与药学院17级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观看了关于交通安全教育的纪录片,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都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在血的教训的照映下,生命如此地脆弱,如此地不堪一击。多一份小心,多一份关心,就会少一份灾难,少一份失望。我们应当珍惜生命,从我做起,为不再让亲友生离死别的场面再一次出现,不让交通事故无情地吞噬我们无辜的生命。我们应严格遵守各项交通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法律,时刻以清醒的头脑掌握好手中的方向盘,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不开霸王车、不违规超车会车、不无证驾驶、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超载、超速,避免心存侥幸而给自己和他人留下终生的痛苦和遗憾。


编辑:0     终审:0